软件优化

高通发布QCS400系列芯片: 续航大提升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20 我要评论

3月20日,智能音箱越来越被许多公司注意,很多公司都把智能音箱当做自身产品的入口。高通公司就在近日带来一款针对智能音箱的全新QCS400系列芯片产品。 高通称由于...

  3月20日,智能音箱越来越被许多公司注意,很多公司都把智能音箱当做自身产品的入口。高通公司就在近日带来一款针对智能音箱的全新QCS400系列芯片产品。

高通发布QCS400系列芯片: 续航大提升

  高通称由于QCS400 SOC的AI功能,它支持更强大的语音助手功能,支持多个唤醒口令,即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改善本地语音检测效果,QCS400的AI版本还搭载双DSP,并支持杜比等高端音频技术。

高通发布QCS400系列芯片: 续航大提升
高通发布QCS400系列芯片: 续航大提升

  高通的QCS400系列芯片产品(图片来自https://www.51bbo.com/article/201931388.shtml)

  高通的QCS400系列现在拥有QCS403、QCS404、QCS405、QCS407四个版本。其中403/404分别搭载双核/四核CPU,并都支持蓝牙5.1;而QCS405除了四核CPU之外,还搭载了四核AI CPU、GPU和双DSP;最后的QCS407则是405的强化版本,能为AV接收器提供更多音频通道。

  同时,QCS400能耗表现也十分出色,高通称它的续航比之前的高通产品长了25倍。

  高通还强调,QCS400是从头开始研发,它与典型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不同。另外在QCS400 SOC上,高通还融入了其在智能手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希望将这些都融入到智能扬声器中。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