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QQ v9.1.0 正式版发布

编辑/作者:admin 2019-03-07 我要评论

腾讯迎来PC QQ v9.1.0正式版首个版本发布,详细版本号为v9.1.0.24707,上一个正式版v9.0.9.24445发布于3月1日,时隔5天又迎来了更新。本次升级主要是文字消息支持撤回后重新编...

  腾讯迎来PC QQ v9.1.0正式版首个版本发布,详细版本号为v9.1.0.24707,上一个正式版v9.0.9.24445发布于3月1日,时隔5天又迎来了更新。本次升级主要是文字消息支持撤回后重新编辑,与好友聊天时支持回复指定消息。

  近期版本QQ支持在“权限设置”中对临时会话的接收来源进行管理,仅接收文字、图片、GIF及表情类型的临时会话消息,减少无关信息打扰。群人数少于6人时群头像中可展示自己的头像,消息列表未读消息提醒样式优化。可收到日程邀请提醒,重要事件不错过。受邀者可选择是否接受日程邀请,自由把控日程安排,体验更佳。针对好友/群数量众多的用户,降低内存占用,减少卡顿,运行更流畅。

  QQ v9.1.0 更新了什么?

  - 文字消息支持撤回后重新编辑

  - 与好友聊天时支持回复指定消息

  - 联系人列表新增“置顶群聊”分组

  - 20人以下群,普通成员可获更多管理权限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