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App Store添加新功能 只给老用户提供优惠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7 我要评论

最近这两年苹果的日子似乎是越来越不好过,iPhone手机作为苹果的重要产品线销量也是越来越低靡,不得不采取暂时降价的行为来拉取更多的用户。而最近的App Store却在极...

  最近这两年苹果的日子似乎是越来越不好过,iPhone手机作为苹果的重要产品线销量也是越来越低靡,不得不采取暂时降价的行为来拉取更多的用户。而最近的App Store却在极力的讨好老用户。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为iOS和Mac App Store开发者提供新功能,支持为当前和以往用户提供折扣订购,即为目前正在使用的顾客和之前的老顾客提供更优惠的折扣价格。提供订阅优惠有助于赢回曾取消订阅的顾客或推动顾客以特价升级订阅。已使用过推介促销优惠的顾客也可以享受该优惠。

App Store添加新功能 只给老用户提供优惠

  编辑点评:果然苹果的脑回路和其他厂商不一样,按照营销惯例,不论是在电商领域还是在通信领域,新用户的确是比老用户更加受待见一些。比如一些电商会给新用户提供优惠价格或者直接发放优惠券,而苹果却没有偏颇新用户,反而帮助开发者给老用户打折。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