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悄然发布iOS 12.1.3正式版更新 修复众多BUG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1-23 我要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悄然发布了iOS12.1.3版本系统更新,主要是修复一些BUG和系统稳定性。另外,一同发布更新的还有macOS10.14.3、watchOS 5.1.3和tvOS 12.1.2。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修...

  今天凌晨,苹果悄然发布了iOS12.1.3版本系统更新,主要是修复一些BUG和系统稳定性。另外,一同发布更新的还有macOS10.14.3、watchOS 5.1.3和tvOS 12.1.2。

苹果悄然发布iOS 12.1.3正式版更新 修复众多BUG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

  修复了 iPad Pro (2018) 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另外,本次更新还包含HomePod的问题修复,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并且解决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