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修改App Store条款:应用内购买物品也可送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20 我要评论

12月20日消息,苹果今天对其App Store条款做了一个小的修改,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实现一个新功能,以前应用内购买的物品后,是不可以送人的,现在可以了。 此前,iOS 用户...

  12月20日消息,苹果今天对其App Store条款做了一个小的修改,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实现一个新功能,以前应用内购买的物品后,是不可以送人的,现在可以了。

  此前,iOS 用户可以购买付费App当做礼物赠送给其他iOS 用户,但无法将应用内购买的物品赠与他人。根据App Store此前条款,不允许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而此次最新的修订版中,开发商可以免费赠送符合条件的应用内购买商品。苹果补充说,此类礼品只能退还给原购买者,并且礼品不能退货。

  分析认为,苹果做出这样的调整并不意外,随着越来越多的App变成免费下载+内购买或者订阅制的形式,旧规定已不能满足实际的新增需求。

  但目前具体的开放操作展示,苹果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告知开发者,有开发者表示,既然苹果想要体现这个功能,或有可能直接在应用界面中,显示可以赠送应用内物品的选项,这样一来也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这个功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任笑元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