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推送iOS 12新新版,解决了如今iPhone遇到的主要问题!

编辑/作者:叽歪数码 2018-12-18 我要评论

苹果发布了iOS 12.1.2版本的新系统,此次升级解决了现如今iPhone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而且也是为了解决此前高通在中国请求批准的iPhone禁售令,因为这一版本的系统也解决...

  苹果发布了iOS 12.1.2版本的新系统,此次升级解决了现如今iPhone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而且也是为了解决此前高通在中国请求批准的iPhone禁售令,因为这一版本的系统也解决了此前苹果与高通专利案中所涉及的两项专利纠纷。

  修复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eSIM激活问题,以上这三款手机都可以nano-SIM卡和eSIM来实现双卡功能,但是考虑到现如今国内还没有运营商能够支持这一功能,所以基本是对国际用户有所影响。

  解决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蜂窝移动连接问题。此前我们也得知很多用户吐槽自己的手机会突然遭遇到4G网络没有办法使用的尴尬情况,当时苹果对外表示暂时还没有解决办法,而在今天的此次更新之后,终于得到了解决。

  更改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动画模式,在此前高通的专利下,iOS系统中,当你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此次更新之后,苹果把上滑卡片退出改为了缩放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目前仅仅是国行版的手机用户才有,后续不知道会不会全面更新?

  不过,即便是苹果推出了这个系统更新,根据高通的说法也无法避免iPhone被禁售,不知道你们更新之后觉得怎样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