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不受销量影响 苹果公布iOS12在iPhone的安装率达70%

编辑/作者:智锋号 2018-12-05 我要评论

根据苹果在 App Store 支持页面最新分享的数据可知,截止到 2018 年 12 月 3 日,所有兼容的 iOS 设备中已有 70% 正运行 iOS 12 系统。 这一数字在今年 10 月 29 日时还是 60%,也...

  根据苹果在 App Store 支持页面最新分享的数据可知,截止到 2018 年 12 月 3 日,所有兼容的 iOS 设备中已有 70% 正运行 iOS 12 系统。

  这一数字在今年 10 月 29 日时还是 60%,也就是说 iOS 12 的安装率仅在 5 周之内就提升了 10 个百分点。苹果还提到,在过去四年里售出的设备中已有 72% 正运行 iOS 12 系统。

  作为对比,苹果在今年 4 月份提到 iOS 11 在所有兼容设备中的安装率达到了 76%,较 1 月份时提升了 11%。鉴于 iOS 12 现在就已经达到了 70%,提前数月超过去年 iOS 11 的表现应该不成问题。

  iOS12的亮点是增加屏幕使用时间功能,你可以看到自己每天使用手机的时候把时间花在哪里,同事还可以看到停留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以及屏幕的访问提醒,相当于给自己手机开通了防沉迷系统。还增加了测距仪,应用在iPhone X以上的手机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