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谷歌“查找我的设备”更新 可显示精确的室内位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1-22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这次给Android用户带来福音,Google在室内地图方面的工作有了进步,如果在屋内丢失手机,Google已更新查找我的设备,能够实际查明建筑物的位置,可以提供...

  据外媒报道,这次给Android用户带来福音,Google在室内地图方面的工作有了进步,如果在屋内丢失手机,Google已更新“查找我的设备”,能够实际查明建筑物的位置,可以提供有关丢失/被盗设备的更准确信息。

  “查找我的设备”是不常用功能,但它关键时刻却是救星。它内置于每个带有Google Play服务的Android手机中,可让让用户远程定位,锁定和振铃设备。即使在家中找不到手机,该功能也会派上用场。现在,新发布的2.3版本更加精确。

谷歌“查找我的设备”更新 可显示精确的室内位置

  Apple的Find My iPhone和Google的Find My Device等功能非常适合查找丢失/被盗的设备,但问题在于只提供设备所在位置的“大位置”。此次更新前,如果在商场或学校里丢失手机,它将显示丢失地在商场/学校,具体是哪儿还是得自己找。

  但并非所有建筑物都支持此次更新,因为这个功能需要提供室内地图,这意味着如果Google地图没有该特定建筑物的室内地图数据,那么还是和原来没有区别,照样显示“大位置”。

谷歌“查找我的设备”更新 可显示精确的室内位置
谷歌“查找我的设备”更新 可显示精确的室内位置

  谷歌表示,这适用于机场,购物中心和“其他大型建筑物”,但是否支持室内地图未定,因此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些更改可以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中找到,因此如果尚未更新,那么可以转到Play商店以获取最新更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