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关闭iOS 12验证通道:降级是不可能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3 我要评论

两周以前,苹果在正式发布 iOS 12.0.1 更新之后关闭了 iOS 11.4.1 的验证通道,周二,苹果已经关闭了 iOS 12 的验证通道。随着 iOS 新版本的发布,苹果公司通常会关闭旧版本...

  两周以前,苹果在正式发布 iOS 12.0.1 更新之后关闭了 iOS 11.4.1 的验证通道,周二,苹果已经关闭了 iOS 12 的验证通道。随着 iOS 新版本的发布,苹果公司通常会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从 iOS 12.0.1 降级到 iOS 12。

  一般来说,苹果这么做是为了确保用户可以升级至最新的 iOS 系统。而最受影响的就是因为新版本用得不习惯或是遇到问题想要降级的用户。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 iOS 12.0.1 对用户在 iOS 12 和 iPhone XS 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包括 iPhone XS 充电问题和 Wi-Fi 问题等等。在 iOS 12 验证通道关闭之后,即使你对 iOS 12.0.1 系统不是那么满意,也已经无法降级。

  早期数据显示,iOS 12 已经安装在 50% 的活动设备上,这个数字超过了 iOS 11 去年同期的采用率。除了 iOS 12.0.1 之外,苹果目前也在测试 iOS 12.1 系统,并且重新引入了 FaceTime 群聊,它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出现在 iOS 的更新版本中。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