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os12.1beta5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ios12.1beta5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3 我要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 1 开发者预览版beta5 更新,更新完之后版本号为16B5089b,和以往一样苹果给出的版本更新内容是提升系统流畅性和修复存在的bu...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 1 开发者预览版beta5 更新,更新完之后版本号为16B5089b,和以往一样苹果给出的版本更新内容是提升系统流畅性和修复存在的bug。

  目前开发者注册用户或者安装过描述文件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升级方法:

  1.通过OTA升级: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使用内置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文末给出),之前有安装过其他描述文件的请先删除,然后在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设备。之后就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耐心等待下载。

  2.通过iTunes升级:下载相对应型号的iOS12.1 beta5 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刚下载的固件即可。

  描述文件安装方法:通过ios自带浏览器访问本页面,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后,通过OTA进行升级。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