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你知道手机剩余多少电量时,才最适合充电吗?赶紧科普一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4 我要评论

现如今的我们已经与智能手机密不可分了。在过度使用手机的这个时代里,已经有许多人都成为了手机奴,不过总是使用手机会经常有没有电的经历,因此许多人都经常会...

  现如今的我们已经与智能手机密不可分了。在过度使用手机的这个时代里,已经有许多人都成为了“手机奴”,不过总是使用手机会经常有没有电的经历,因此许多人都经常会把充电宝放在自己的身边。不过有许多人经常会在手机充电的时候依旧在玩儿,这将对手机的电池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此一些生产手机的厂家为了处理这些频繁使用手机带来的每天需要冲许多次电的问题,于是他们将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从以前2000mAh增长到了现如今的4000mAh或者5000mAh,通过此来保证手机一天之内不用多次充电的问题。

  想必许多人都曾经有纠结过这样的一个问题,那便是对于一些对手机不怎么着迷的用户来说一天之内他们很少会玩儿手机,因此他们一天之内根本就不需要给手机充电。但到晚上的时候手机只剩余了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电量,那么这个时候是否应该充电呢?手机的电量剩余多少的时候才应该充电呢?

  对于新手机来说呢,它是有自己的一定的功率的。所以对于一些新手机的用户来说可以先使用不需要立马就去给它充电。从理论上来说,第一次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先充电后使用和先使用后充电这两个方法带来的作用是相同的,这只是一个例子。

  假设你购买了一款手机而这款手机从发货到现在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那你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便是先给它充电再使用它,因为这时候的手机功率已经非常的低了。不过有人则认为锂电池手机使用之前必须先启动电池,其实这些都不需要做,毕竟锂电池第一次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许多人都会认为新买的手机一定要充电充十二个小时,其实这些都是不符合科学的。

  那么锂电池剩余多少电量的时候才最适合充电呢?

  想必每个人都知道现如今的智能手机配备的都是锂电池,对于这种电池它能够保证充电500-800多次。但是电池在经历充电500到800多次之后,功率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意思就是功率将直线降低,手机的效率完全不像刚开始那样。因此如果你的手机已经用了很久的话,那么不管你的手机剩下多少电量你随时都可以充电,只需要不妨碍你重要的事情就可以。

文章来源:腾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