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北上广手机安全性最高 安卓设备普遍存在安全漏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7 我要评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近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度安卓系统安全性生态环境研究》报告显示,系统漏洞仍是手机的致命软肋,手机安全性最高的省份...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近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度安卓系统安全性生态环境研究》报告显示,系统漏洞仍是手机的致命软肋,手机安全性最高的省份前三名为北京、广东、上海。

  结果显示,国内手机安全性最低的省份前三名分别为吉林、黑龙江、甘肃,而安全性最高的前三名为北京、广东、上海。

  该报告指出,系统漏洞仍是手机的致命软肋。虽然用户数量庞大,但是安卓操作系统目前仍未有非常完善的补丁机制修补其系统漏洞。此次报告共评测了79个安卓系统漏洞,其中严重级别漏洞12个,高危级别漏洞46个,中危级别漏洞20个。分析结果显示: 95.9%的安卓设备受到中危级别漏洞的危害,99.7%的安卓设备存在高危漏洞,67.7%的安卓设备受到严重级别的漏洞影响。借由这些漏洞,攻击者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对用户进行远程攻击,也可以让自身获得更高的操控缺陷,并获得系统或者用户的敏感信息。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