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谷歌今天开始推送Android 9.0 Pie Pixel手机先吃上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7 我要评论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谷歌公司最新版Android系统定名为Android Pie,将从今天开始向Pixel手机推送,接下来几个月推送给其他手机。 Android 9.0 Pie包含新的安全功能和...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谷歌公司最新版Android系统定名为Android Pie,将从今天开始向Pixel手机推送,接下来几个月推送给其他手机。

  Android 9.0 Pie包含新的安全功能和工具,避免用户沉迷于智能机。它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定制用户的偏好,其中包括一项“自适应电池”技术。它能够知道用户最常用的是哪一款应用,优先把电量提供给这款应用。

  新系统中的数字健康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减少手机使用时间,目前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直到今秋才正式推出。

  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显示,Android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机系统,市场份额约为80%。不过,这其中包括了手机厂商开发的定制版Android系统,更新缓慢。即便是运行原生版Android系统的手机也不会立刻更新,因此只有很少人能够在今天下载到最新版Android系统。(编译/箫雨)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