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为解决6.1英寸新iPhone X下巴问题 苹果操碎了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当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比分定格在1:0,法国队凭借着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战胜了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决赛之巅。此时此刻,积压在法国队众将士身上的压...

  现款iPhone X利用OLED屏幕柔性的特点,把底部的黑边区域做成弯曲,而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6.1英寸iPhone X可能会用成本更低的LCD材质屏幕,因此不能像OLED材质那样轻易弯曲,那怎么样保证下巴宽度跟iPhone X一样呢?

为解决6.1英寸新iPhone X下巴问题 苹果操碎了心

  苹果找来了新的厂商Nichia解决这个问题,现在采用LTPS-LCD屏幕的手机基本上用0.4t的LED芯片,“下巴”最多收窄到4.0-4.5毫米,如果是0.3t LED芯片的话可以缩减到2.0-2.5毫米,这让6.1英寸iPhone下巴不明显增大成为可能。

为解决6.1英寸新iPhone X下巴问题 苹果操碎了心

  0.3t的LED芯片对比起比0.4t还有很多优势,诸如稳定性与可生产效率等方面,0.3t都领先。综合来讲,我们相信今年6.1英寸版本的iPhone X成本低一些,应该会有更亲民一点的定价。

文章来源:网易手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