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iPhone用户必备技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8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这个问题是我们今天的核心问题也是接下来我给大家解决的重点。苹果的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X三款iPhone相信很多人都换了新手机...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这个问题是我们今天的核心问题也是接下来我给大家解决的重点。苹果的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X三款iPhone相信很多人都换了新手机;更换机器很容易,但在手机上获取数据是一件麻烦事。手机作为一个通讯工具,通讯录当然是很重要的数据,今天,我们来看看联系人的导出方法。

666666.png

  1.导入SIM卡通讯录

  将旧手机的联系人信息传输至SIM卡。当更换SIM卡时,可以设置“邮件,联系人,日历”功能,找到,导入SIM卡的联系人【将SIM卡中的原始联系人保存到新的手机中。

010.webp.jpg

  2.使用iCloud

  通过[设置 - iCloud],然后打开[通讯录]选项并备份地址簿中的信息。然后登录到新手机上的iCloud帐户,这也就是利用了iCloud的共享功能,从而实现了苹果手机通讯录的导出。

通讯录同步.png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是一款专门用于iPhone设备备份数据的软件。支持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安装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跳转界面后点击【通讯录】。

通讯录.png

  完成上一步后,进入通讯录的备份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通讯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通讯录。勾选需要备份的通讯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备份数据到电脑~

通讯录结果.png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相信看了上面的教程,大家应该知道了苹果通讯录如何导出了。以上的方案都是小编亲测切实有效的,另外偷偷告诉大家,在手机数据丢失后也可以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轻松找回,不过为了减少麻烦,要时常记得手机通讯录备份。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news.yesky.com/hotnews/126/302461126.shtml

 

文章来源:中国软件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