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一键搞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有意外删除手机数据的时候,就如使用微信的时候,本来只是删除一些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偏偏手速快...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有意外删除手机数据的时候,就如使用微信的时候,本来只是删除一些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偏偏手速快就将好友的消息也一并处理了,或者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将微信数据也清理了,等返回微信查看记录的时候,没有一条聊天记录了。这些都是我们常遇见的事情,那我们该怎么找回这些被我们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呢?

 
666666.png

  技巧一:通过recover小程序恢复

  首先打开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在搜索框输入“:recover”,特别注意了前面那个冒号。并且是在英文输入法模式下输入。

 
图片5.png

  接下来,出现了这个界面。选择聊天记录,点击 “微信消息与通讯录”。

图片6.png

  点击确定,等一会儿。

图片7.png

  30秒的时间重启微信,等待“奇迹”的发生。

图片8.png

  然而……和操作之前的界面相比,并没有多大区别。但这还没完,有一个跟原来最大的区别——我!的!表!情!包!呢?!

图片9.png

  表情包是我微信里最宝贵的资产啊!日夜收集有多苦你造吗!!上网搜了一下,大家的反应差不多。(恨自己搜得太迟)

图片10.png

  技巧二:专业的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通过上面的测试,想靠小程序找回微信信息是不可能了,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是用专业的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55159.html),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对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等17种数据进行备份与恢复,超级实用~

 
开心功能.png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看了上述的操作教程估计大家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了。不管你用的是哪款苹果手机,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完美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67058.html

 

文章来源:中国软件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