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MIUI 9.5稳定版更新 目前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0 我要评论

在最近发布的小米MIX 2s上运行了目前最新的MIUI 9.5稳定版系统,作为最新版本的MIUI,无论是功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非常出色。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峰在介绍MIUI时...

在最近发布的小米MIX 2s上运行了目前最新的MIUI 9.5稳定版系统,作为最新版本的MIUI,无论是功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非常出色。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峰在介绍MIUI时也表示,MIUI 9是历史上最流畅的MIUI。而“快如闪电”也是对于MIUI最好的描述了。日前,MIUI 9.5正式更新,目前已经有25款手机支持。

MIUI 9.5稳定版更新 目前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

MIUI9.5系统现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适配升级,具体包括:小米MIX2S、小米MIX、小米Note3、小米Note2、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4、小米5s、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Max,小米平板3、小米平板2,红米Note 4X(高通版)、红米手机3、红米3S、红米3X、红米手机4(高配版)、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5、红米手机5A、红米手机Pro、红米Note5、红米Note3(双网通)、红米Note2等。并将陆续支持更多小米机型升级。、

MIUI 9.5稳定版更新 目前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

在最新的MIUI 9.5系统中,全新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取代了之前的语音助手,在MIX 2s发布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小爱同学出色的使用体验,在语义分析,智能推荐等功能上表现非常不错,小爱同学也让手机使用更加高效。

MIUI 9.5稳定版更新 目前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

同时,在小米MIX2S、小米MIX2、小米MIX、红米5 、红米5Plus 和 红米 Note5六款全面屏机型中还加入了全面屏手势,在“设置-全面屏”中可以选择全面屏手势,在全面屏手机的潮流下,全面屏手势让手机的使用效率大大提高。上划返回桌面,左右滑动返回,上划悬停进入多任务,非常简单方便。

MIUI 9.5稳定版更新 目前已支持25款小米机型

另外在NFC功能上MIUI 9.5加入了门禁卡模拟功能,可以模拟市面上未加密过的门卡,对于有储值消费功能的门卡还不能使用。而且重庆畅通卡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也已经全面上线,目前小米公交已经支持了全国60多个城市的公交,开卡充值使用都特别方便。

其他部分,状态栏,通知栏等部分也都进行了升级优化。具体升级的方法,在“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中进行OTA升级,或者去MIUI论坛下载刷机包进行手动刷机。

本文编辑:王瑞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