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教你最实用的恢复方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9 我要评论

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有什么方法?手机用户使用最频繁的软件大概就是手机中的微信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它来进行交流,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中,微信已经成...

 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有什么方法?手机用户使用最频繁的软件大概就是手机中的微信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它来进行交流,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中,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首选的即时聊天工具。但是你知道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看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需要借助一定的技巧,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苹果手机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真的删除了?

  微信在设计产品的时是从用户角度出发,因为微信的隐私性,微信需要左滑删除对话框就会删除聊天记录。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数据是否删除了呢?其实根据手机数据库的原理,所谓的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只是在数据的表面盖上了一层名为“已删除”的薄纱,只要揭开薄纱,从技术层面而言删除的数据是可以恢复的。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操作步骤:

  1.  利用iTunes备份来恢复,有些小伙伴有定期备份的习惯,如果之前有过备份的话,那么可以通过iTunes备份恢复的。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  使用专业的第三方恢复助手进行恢复,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很好的安全软件,其除了支持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支持其他16种数据的恢复,恢复能力强,并且十分安全迅速。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3. iCloud暂时只支持恢复手机中的部分照片,如果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中的图片文件,那么可以利用iCloud进行部分微信图片文件的恢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最新教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找回自己手机中重要的聊天记录,另外,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后,及时定期的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这样下次就不用再担心数据丢失了。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