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OS新系统给力,电池健康手机用不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iOS 11这个系统可谓差评如潮,毕竟没人愿意用卡的要死的手机系统,虽然苹果公司开放了几次降低系统版本的通道,但时间太短,许多用户还在饱受iOS 11弊端的折磨,对此...

iOS新系统给力,电池健康手机用不卡

iOS 11这个系统可谓差评如潮,毕竟没人愿意用卡的要死的手机系统,虽然苹果公司开放了几次降低系统版本的通道,但时间太短,许多用户还在饱受iOS 11弊端的折磨,对此苹果公司的回应大体让人满意,因为最新的iOS系统十分给力。

iOS新系统给力,电池健康手机用不卡

新的iOS系统——iOS 11.3 Beat 5系统目前已经有了抢先版,这个抢先版最大的亮点是电池健康功能,电池健康功能最大的特点是用户可以自主的选择是否限制一些应用的性能,毕竟限制了iPhone6及iPhone6S的性能导致手机极卡着实让人不爽。

iOS新系统给力,电池健康手机用不卡

除了调整应用的性能外,电池健康功能还可以查看电池状态,如果电池老化很严重你就可以考虑换电池了(建议iPhone7及以上用户考虑),当然新版iOS 11系统还加入了多种聊天表情,趣味非凡。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