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小米手机作为性能党的最佳选择之一,出厂时搭载的都是MIUI系统。MIUI是基于安卓深度优化的手机操作系统,ROOT权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1.小米手机需要ROOT吗?MIUI开发版...

小米手机作为性能党的最佳选择之一,出厂时搭载的都是MIUI系统。MIUI是基于安卓深度优化的手机操作系统,ROOT权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

1.小米手机需要ROOT吗?MIUI开发版和稳定版的区别?

面向全体手机用户的MIUI系统分为开发版和稳定版。小米出厂时搭载的是MIUI稳定版(适合平常使用,不爱折腾的用户)。如果需要ROOT权限,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手机刷成MIUI开发版(自带ROOT权限,每周更新系统,适合想体验新功能,爱折腾的用户使用)。

注意:稳定版不带ROOT权限,请勿使用第三方工具强制ROOT,否则有可能造成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

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

2.MIUI开发版系统能升级吗?升级之后ROOT还有吗?

可以升级!正常情况下开发版每周五都会推送更新,开发版的系统更新不影响ROOT权限的使用。

3.MIUI开发版如何开启ROOT权限?

手机在联网状态下,打开安全中心-应用管理-权限-开启ROOT权限即可
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小米手机如何正确使用ROOT权限?

4.小米手机如何刷机?刷机需要注意什么?

MIUI论坛有很详细的刷机教程以及手机解锁教程,需要自己花几个小时学习一下。根据自己手机型号,查看相应的刷机步骤。(如有问题,可在MIUI论坛搜索答案或者发帖反馈)

注意:新机型有防刷机保护,线刷前请先进行 Bootloader 解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