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安卓手机打开了这个设置,流畅度手感飞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小米6作为国内首发骁龙835手机,一时间成为安卓性能怪兽。但是许多安卓用户不知道,如果不算上大型3D游戏,大多数Android手机也能达到极速流畅的日常体验。以下这个...

小米6作为国内首发骁龙835手机,一时间成为安卓“性能怪兽”。但是许多安卓用户不知道,如果不算上大型3D游戏,大多数Android手机也能达到极速流畅的日常体验。以下这个小技巧,就能够让安卓运行速度提升一倍,流畅感爆棚。

仔细对比,发现安卓卡顿原因:

曾经安卓手机常常因内存不足而出现卡顿,但是如今4GB运存已经成为标配,安卓手机为什么依然不够流畅呢?与iPhone的实验对比,明显感觉Android虽然打开应用速度很快,但是连续打字、缩放图片、翻阅列表等滑动操作不够顺畅,屏幕的反应与指尖的滑动存在延迟。

进一步分析我们得知,iPhone会在用户触控屏幕时优先响应触控操作,所以让用户感觉丝般顺滑。而由于安卓系统基于java虚拟机运行,代码运行效率低不说,触摸屏的响应层级也排在靠后的位置。所以安卓手机在滑动时的流畅性大幅落后于苹果。

从根源提升滑动速度——【超级触控】

好在安卓的开放性允许第三方优化调整,一位民间大神开发出的优化工具——【超级触控】,从根源上解决了滑动卡慢问题。让安卓拥有更快的屏幕操作速度,更流畅的游戏滑动体验,更加灵敏顺滑的打字、缩放操作。整体用户体验流畅度媲美iPhone7!

使用方法:【无需root】

在应用商店搜索【超级触控】,安装最新的7.0版本。这款软件无需root权限,几乎兼容全部安卓机型。打开软件后需要选择优化级别,软件会根据手机配置给出智能推荐。“专业优化”模式效果更佳,中高端配置手机用户一般建议采用2668级别。点击轻触优化流畅触控即可开始优化。

流畅手感爽到飞起!

【超级触控】被评为安卓卡顿终结者,它确可以从根源提升手机屏速度,改善卡慢问题。优化完成后,屏幕的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滑动浏览网页、翻阅列表,或者在游戏中进行缩放、拖拽滑动等操作都更加迅速顺滑。让Android达到前所未有的顺滑体验

文章来源:搜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