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三星手机中的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现在的智能机的品牌是越来越多了,其实大家用 智能手机 无非就是 手机 的功能多点,能拍照,聊天等等。可是手机的应用多了手机的速度也会有...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现在的智能机的品牌是越来越多了,其实大家用智能手机无非就是手机的功能多点,能拍照,聊天等等。可是手机的应用多了手机的速度也会有影响,这个时候就需要把一些不要的图片视频手机缓存清理掉,如果在删除的过程中把一些重要的照片给删了,怎样才能恢复呢?遇到这个问题大家不必担心,当我们手机误删数据时,应停立刻止对手机读取操作,以免文件被覆盖。下面小编来教大家怎么恢复。

  第一步:首先将强力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到电脑上,并且点击自定义安装,接着双击打开这款软件。

  第二步:打开安装后的软件,在页面出现的两个扫描方式中自行选择一个扫描方式,任选一种扫描方式。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深度扫描”。

  第三步:我们点进去就会出现电脑硬盘的信息,这时我们选择被删除了文件的硬盘,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第四步:在接下来弹出的界面中选择需要恢复的硬盘,并且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扫描”,软件就会自动对电脑硬盘进行扫描,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扫描结束。

  第五步:等待扫描结果出来之后,在出现的页面的左侧就会出现硬盘中所有的文件信息,点击文件可以进行预览,在对你想要恢复的照片进行勾选并且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六步:进入“选择恢复路径”页面,点击“浏览”自行设置文件保存路径,选择完毕点击“恢复”按钮即可完成恢复。

  以上就是手机丢失照片文件恢复的全部过程,只要大家按照我所描述的步骤来,就能找回手机中丢失的数据,切记,当我们误删手机文件时,应停止对手机的操作,以免文件被覆盖。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