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恢复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在使用微信时,有时候因为手机的一些故障,不得不重新安装新的微信,在重装微信时,如果我们之前的微信 聊天记录不见了,那么我...

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在使用微信时,有时候因为手机的一些故障,不得不重新安装新的微信,在重装微信时,如果我们之前的微信 聊天记录不见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呢?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恢复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以下就是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一、安卓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

为了恢复安卓手机的微信 聊天记录,我们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者是应用宝里查找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使用这款软件进行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操作。

将软件打开之后,点击软件当中的“微信恢复”功能,软件就会对丢 失的微信 聊天记录进行全方位扫描。

等待软件扫描完成,最后勾选出自己想要恢复的微信 聊天记录,最后点击恢复按钮即可将删除的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

二、苹果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

为了恢复苹果手机的微信 聊天记录,那么首先需要在App Store里下载“强力恢复精灵”。

之后我们将这款软件打开,然后点击里面的“微信”选项,软件就会对丢 失的微信 聊天记录进行扫描。

等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选中自己需要恢复的微信 聊天记录,最后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成功的将丢 失的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了。

以上就是手机微信重装后怎样恢复聊天记录的恢复教程,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上面的方法除了能够恢复手机微信 聊天记录之后,还能够恢复短信、照片和通讯录哦,感兴趣的赶紧尝试下吧。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