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安卓手机使用该功能,流畅度媲美可以大幅度提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在各大跑分软件数据库中,iPhone 7/7P雄踞着前两名,苹果手机的硬件性能以及系统的软硬件优化功力可见一斑,这也难怪为何iPhone拥有流畅顺滑的用户体验。但是由于系统...

在各大跑分软件数据库中,iPhone 7/7P雄踞着前两名,苹果手机的硬件性能以及系统的软硬件优化功力可见一斑,这也难怪为何iPhone拥有流畅顺滑的用户体验。但是由于系统开源,安卓存在着无限的可能性。采用下面这个方法,安卓流畅度可以加倍提升!

滑动操作细节决定系统顺畅

很多人不清楚安卓卡顿的原因,明明配置强劲但是用起来却不如iPhone顺畅。造成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安卓手机的触控操作普遍存在延迟,尤其是滑动屏幕不够流畅顺滑。所以在进行网页滑动浏览、图片的缩放、快速打字时出现卡顿手感。

罪魁祸首来源于糟糕的系统优化。由于安卓的java虚拟机机制,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也就更容易出现卡顿。并且国内安卓手机系统多数臃肿,却很少有对触控进行优化。所以想要提升手机流畅度,加速滑动体验刻不容缓!

简单有效的加速神器——【超级触控】

如今市场上有效的滑动加速解决方法,首推【超级触控】。这款软件无需root的权限,突破性的采用对接触控接口的方式,进行深度优化调校。充分发挥硬件性能,优化滑动操作,将系统流畅度提升两倍以上!

操作步骤:【无需root】

在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超级触控】,安装最新的7.0版本。打开软件,首先需要选择一个优化级别。对于新手用户来说,最好选择推荐等级,笔者一年前的旗舰机选择了3998级别。然后点击中间的“轻触优化流畅触控”,等待软件优化完成,纵享极速顺畅!

技惊四座的流畅效果:

使用【超级触控】之前,根本无法想到安卓也能如此流畅顺滑。屏幕的触控反应非常快,滑动操作紧紧跟随手指,基本消除了延迟卡顿。在桌面进行左右切换滑动、下拉通知栏、上下滑动浏览列表,所有操作一气呵成、十分顺畅,体验iPhone级别的流畅手感。

文章来源:搜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