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如何彻底清除手机APP卸载后的残留文件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手机里的文件和手机下载了app之后,即使卸载,也很容易有垃圾残留,而且占用的空间还挺多,但是根本不知道哪些是垃圾,要怎么清除这些垃圾? 一般清理垃圾软件,如...

  手机里的文件和手机下载了app之后,即使卸载,也很容易有垃圾残留,而且占用的空间还挺多,但是根本不知道哪些是垃圾,要怎么清除这些垃圾?

  一般清理垃圾软件,如360,腾讯管家等可以清除手机缓存,历史记录,卸载残留等文件,但有的文件都无法删除,如何清除手机内存删除掉没用的文件夹呢?

如何彻底清除手机APP卸载后的残留文件夹?

  以安卓手机为例,打开手机文件管理,手机中的文件夹很多,大部分都是用英文名字命名,以QQ命名的文件夹就是QQ软件存放数据和一些插件的,这种文件夹最好不要动,因为QQ本身提供清除缓存的功能,不必要把它的文件夹删了,删了再去使用QQ就直接崩溃了。

如何彻底清除手机APP卸载后的残留文件夹?

  data:是数据文件夹,一般是存储系统数据的,这个非常重要是不能删除的。

  backups:备份文件,如果你不刷机或者以后不用到重装手机的话建议还是删除。

  Bluetooth:蓝牙数据文件,这个不要删除。

  LOST.DIR:卡上丢失或者出错的文件会跑到这里,这个文件夹是删不掉的。

  Browser:浏览器的文件夹,如果你卸载浏览器后还发现有这个文件夹那么不要犹豫,直接删除即可。

如何彻底清除手机APP卸载后的残留文件夹?

  除了以上这些,其实还有很多软件也相当不错。比如,存储空间清理的APP,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清理的非常彻底。它可以对备用文件清理、定期清理、旧文件、安装包、大文件清理等功能面面俱到。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