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 聊天记录?恢复方法与技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苹果iPhone与安卓Android手机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 聊天内容误删怎么还原?不用担心,由于微信数据库对于删除的记录并没有真正的物理删除,只是打上了...

苹果iPhone与安卓Android手机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 聊天内容误删怎么还原?不用担心,由于微信数据库对于删除的记录并没有真正的物理删除,只是打上了删除标记的逻辑删除。本教程是零基础教程非常适合小白用户,根据手机的机型本教程分为苹果手机恢复和安卓手机恢复两部分。

一、下载恢复工具

本文所使用的微信恢复工具是 MMRecovery。该工具是一个全面的手机通讯消息的恢复软件,可以实现对安卓和苹果手机微信、 Q Q、短信以及陌陌等删除聊天记录的快速恢复。

百度搜索“MMRecovery”就可以下载到微信恢复工具,该工具是绿色软件下载后解压一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如果恢复过程中有困难,可以参照软件包中的操作指南来完成相关的恢复操作。

二、备份苹果手机数据

由于苹果手机数据是采用特殊的加密技术进行存储的,因此不能直接对手机进行数据恢复,这时就需要把苹果手机中的数据备份到电脑上再进行恢复。

那么如何将保存微信 聊天记录的文件全部导出到电脑上呢?这里我们需要使用苹果公司的iTunes管理工具备份苹果手机中的数据(可从苹果网站免费下载或百度“iTunes下载”获取)。下图是使用iTunes备份苹果手机数据的步骤。

三、恢复苹果微信

接下来就不需要手机了可以拔掉了,首先运行恢复工具MMRecovery,如下图在右侧快捷恢复入口,点击 “苹果微信恢复 ”按钮,将会弹出“微信恢复向导”对话框。

在“微信恢复向导”对话框中,如下图点击“一键导出微信数据文件”按钮开始导出微信数据文件,导出过程需要一点时间,完成后会提示成功信息。接下来点击“打开微信库文件”按钮,就能查看被双击的微信用户的聊天记录了。

如下面的微信记录恢复效果图中双击左侧微信用户,右侧将会显示当前用户的聊天信息,图中红色方框中的“5”表示恢复出来的已被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数量。

四、安卓手机微信恢复前准备工作

对于安卓手机MMRecovery提供了“基于ROOT模式”和“基于手机备份”(无需Root)两种安卓手机恢复技术。如果您的手机无法Root或者您不愿意Root手机,此时你可以考虑采用“基于手机备份”的方法进行安卓手机数据恢复。恢复的前提是首先备份安卓手机中微信应用数据,备份的基本原理是通过手机中自带的备份工具,备份微信的应用数据到内存卡或SD卡中,并把微信数据备份文件复制到电脑上以备恢复工具后续使用。在MMRecovery恢复工具自带的“安卓手机备份教程”中分别对华为、小米、OPPO及VIVO等手机如何备份应用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五、恢复安卓微信

同样运行微信恢复工具MMRecovery,如下图在右侧快捷恢复入口,点击 “安卓微信恢复 ”按钮,,将会弹出“微信恢复向导”对话框。

在下面“基于手机备份微信恢复”对话框中,点击“选择微信备份文件”选择您已经备份到电脑上的微信备份文件。刷新出微信账号后,然后双击列表中的微信用户,就能查看被双击的微信用户的聊天记录了。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