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小米手机有哪些功能?小米云备份怎么恢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小米是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一款手机,这得益于它超高的性价比、令人喜爱的MIUI系统。但很多人其实没注意到MIUI真正的强大之处,接下来我就总结一下小米手机里那些实用...

小米是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一款手机,这得益于它超高的性价比、令人喜爱的MIUI系统。但很多人其实没注意到MIUI真正的强大之处,接下来我就总结一下小米手机里那些实用的功能,没用过的赶快去试试吧,不会让你失望!

一、双开

前不久微信更新了个「切换账号」的功能,引起了不少轰动,不过「切换账号」跟「双开」可不一样,想要真正实现「微信双开」,还得用其他工具来帮忙。小米手机就自带了「双开」功能,不仅可以双开微信、很多APP也可以实现双开,非常强大。

二、分身

小米手机还提供了一个分身功能,这跟双开可不一样,意思是在手机开辟出一个全新、独立的空间,空间里面所有设置应用都是初始状态,就跟机子刚买来时一样。而我们在这空间里可以存储一些私密文件。怎么开启它?进入「设置」-「手机分身」-「开启手机分身」就可以了。

三、极简模式

这个功能可以说是专门为年龄较大的用户准备的,开启后会将手机所有常用功能罗列在界面上,让你一目了然,以此最大化极简手机操作。开启方法是进入「设置」-「极简模式」-「开启极简模式」。

四、红包助手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过年了,到时候微信群里面一定红包满天飞,一不小心又错过几个亿!这时候不妨开启小米的红包助手,这样有 红包来手机就会自动提醒你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红包了。

五、一键换机

现在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作为一名数码发烧友,隔个一两年肯定要换一部手机,而换手机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数据迁移。为此小米手机提供了一个贴心的功能——一键换机,轻轻松松就能完成手机数据迁移。

说到手机数据,不得不提的还有——小米云备份。这个功能也是我们经常拿来备份、恢复小米手机数据的。

那怎么恢复小米云备份中的数据呢?进入「我的小米」-「云服务」-「备份与恢复」-「从已有备份恢复数据」,然后选择备份记录进行恢复即可。

那万一没有进行小米云备份,又不小心丢 失了手机重要数据,该怎么恢复呢?别急,我们还可以找数据恢复软件来帮忙,比如「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他就可以帮助我们无备份恢复小米手机数据,而且支持的数据恢复类型非常齐全。

以上就是小米手机里的一些实用功能了,真的超好用!没用过的话还不去试试?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