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OS11.3 beta2推送:iPhone加入电池健康管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苹果在今天凌晨 1 点钟开始推送 iOS 11.3 beta 2 ,距离上次更新 Beta 版本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本次笔者的 iPhone X 收到的安装包为 348.1MB 。 在更新后,发现苹果在系统...

苹果在今天凌晨1点钟开始推送iOS 11.3 beta 2,距离上次更新Beta版本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本次笔者的iPhone X收到的安装包为348.1MBiOS11.3 beta2推送:iPhone加入电池健康管理

在更新后,发现苹果在系统内加入了 iPhone 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这也是库克此前承诺的功能。

iOS11.3 beta2推送:iPhone加入电池健康管理

对于 iPhone6之后的机型,iOS 11.3 Beta 2 可以显示电池健康状况,并在需要时建议更换电池。这些功能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Beta版)”中查看,本次推送正式上线了该功能。

 

 

 

 

当电池正常情况下不会被开启这个功能,苹果的逻辑是在电池已经性能下降的情况下,性能管理功不会被开启,但会提供说明,但如果电池性能导致意外关机后,性能管理功能就会被开启,然后提供停用选项。同时友情提示更换电池。

 

这个功能适用于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值得注意的是,当设备更新到iOS11.3后,性能管理功能初始是处于停用状态。如果之后设备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系统才会启用该功能以检测电池健康。

 

iOS11.3 beta2推送:iPhone加入电池健康管理

 

苹果还表示,所有的 iPhone 在未来都包含基础的性能管理功能,以确保电池和整个系统能照常运行,且内部组件得到保护。其中包括高温和低温环境下的措施,以及内部电压管理。为了确保系统安全和正常运行,这种性能管理功能必须开启,不可关闭。

 

看得出,苹果在电池老化后为处理器降频的“降速门”事件之后操碎了心,或许真的长记性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