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怎么让苹果手机不自动下载更新系统?再也不怕自动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在北京的小伙伴如果iPhone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前往北京苹果售后维修中心,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8层11室,让工程师进行故障检测,再确定维修方案以...

在北京的小伙伴如果iPhone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前往北京苹果售后维修中心,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8层11室,让工程师进行故障检测,再确定维修方案以及维修价格。不在北京的小伙伴也别担心,可以拨打苹果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帮你查找离你最近的正规苹果售后维修中心。

  1. 在 Safari 打开这个网页:https://oldcat.me/web/NOOTA9.mobileconfig

2. 点击「安装」,安装后会弹出提示,点击确认,让手机重新启动。

3. 主页会多了一个 Feedback app(反馈助理),不用管它 (把它移动到不常用的文件夹就好)

4. 进入手机设置– 通用 – 软件更新,就会发现你的ios系统版本居然是最新版的。

怎么让苹果手机不自动下载更新系统?再也不怕自动升级!

升级提示已经不会再弹出来了,再也不怕自动更新了。

5. 如果你改变主意想升级最新系统,只要删除描述文件就可以重新搜索到更新提示。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手机又弹出窗口,提醒让我升级最新系统:

为了阻止苹果系统自动更新,原先我不是装了一个阻止更新的描述文件吗?难道没了,点开设置一看,阻止更新的描述文件居然消失了,坑爹的苹果~~

急忙安装原先的屏蔽更新描述文件,显示描述文件已不再有效,难道就阻挡不了苹果升级的脚步了吗,我那5S还想再战几年呢,网上好一通查找,发现原先的描述文件有效期截止到18-1-31,需要装个tvOS11。

怎么让苹果手机不自动下载更新系统?再也不怕自动升级!

敲黑板,重点来了,步骤如下:

1.最新屏蔽升级描述文件地址https://dl.techxero.com/AppleDev/iOS11/tvos.mobileconfig

2.复制链接后用Safari浏览器打开

3.点击安装,输入密码,安装完成需重新启动手机

4.重新启动后,桌面了多了个图标,不能删除,把它移到某个安静的角落

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还是提示要更新,难道描述文件没用?放心,有用的,只是还差最后一步:

5.进入设置——通用——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点击“管理储存空间”,将已下载的ios11更新包删除那么大一个,这下又腾出了不少空间

6.再次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发现已是最新版本

“苹果手机”的用户,都遇到过苹果手机总是会不断提示你“系统升级”很烦人!万一一不小心手抖了一下升级了,那就无法降级啦,遭成手机卡顿那就悲剧啦!今天小编教大家一招,解决详情如下:

1、进入ios设置-----通用,找到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点击进入

2、打开管理存储空间

3、找到更新系统图标,点击删除更新系统

怎么让苹果手机不自动下载更新系统?再也不怕自动升级!

用苹果手机的朋友应该都有个痛处,就是苹果手机系统版本越高就越卡,有时明明不想升级,却偏偏升了级,因为手机晚上充电时,如果有连着WIFI,手机有新版本时就会自动升级,而且手机升级了就没得降,升级变流畅还好,有的是越升越卡,怎么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就是关闭IOS更新,也许看到这里就会有很多小伙伴问了,手机上没有这个选项啊,不急,听我慢慢道来,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爱思助手,找到《关闭IOS更新》这个选项:

按照上面的方法,找到《关闭IOS更新》这个选项,点进去会有提示的,按提示操作之后,手机会提示是否重启,选择现在重启,重启过后再到设置—软件更新,点进去再看,已经提示是最新版本了:

这样一来,手机就不会自动更新了,当然了,如果想更新的话,把那个关闭更新的补丁删除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