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充电的坏习惯降低手机寿命 一半以上的人天天在损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是不是有手机电量强迫症?只需手机电量低于90%,就不敢出门;如果在外面手机忽然没电,余上去的光阴心坎的确可以用惊恐来描述,你会感到如坐针毡、非常焦炙。 现...

是不是有手机电量强迫症?只需手机电量低于90%,就不敢出门;如果在外面手机忽然没电,余上去的光阴心坎的确可以用“惊恐”来描述,你会感到如坐针毡、非常焦炙。

现在的智能手机,越精美电量就越不够用,以至于一些品牌打出了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告白,或许涡轮疾速充电等等与电池无关的卖点,而如许的卖点居然也能吸引很多拥趸。

哪些充电的坏习惯会降低手机寿命?一半以上的人天天在损坏手机

1. 不要等电量用尽再充电 (置之死地而后生?)

先给同学们遍及一个观点,锂离子电池的寿命是依据充放电轮回次数来盘算的,通常在300-500次阁下。想一想照样挺多的~

哪些充电的坏习惯会降低手机寿命?一半以上的人天天在损坏手机

2. 不要充斥电量不拔电源 (日上三竿你来拔?)

很多人都邑感到只需电量充到100%才最有安全感,乃至充斥不拔,直至临出门末了一秒。

然则事实上,如许做实在对电池一定程度也是有毁伤的,由于锂电池在充斥电后还继承插着,固然会有主动掩护步伐,可手机为了保持100%的电量会主动进入一种迟钝充电的状况。

哪些充电的坏习惯会降低手机寿命?一半以上的人天天在损坏手机

3.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 (荒诞?)

这一点是由于玩手机过程当中手机运行会发生热量,充电时的电池也会发生热量,如此一来手机温度降低,便会对电子元器件的发生侵害,同时也会对手机电池形成的毁伤。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