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把手教你直接找回照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上的照片误删了该怎么找回呢?手机相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了,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有许多朋友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照。我们会...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上的照片误删了该怎么找回呢?手机相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了,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有许多朋友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照。我们会在空闲时间对相册中的照片进行清理,然后将无用的照片删除掉。如果这时候不小心将重要的照片删除了该怎么找回呢?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把手教你在手机上直接找回照片

一、华为云服务找回数据

云服务中有一种叫做弹性云服务器,是一种可随时自助获取、可弹性伸缩的云服务器,帮助用户打造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确保服务持久稳定运行,提升运维效率。可以将手机联系人、短信、照片等信息备份至里面,一旦遇到丢失的情况,登录华为云服务账号,就能一键找回了。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把手教你在手机上直接找回照片

二、恢复软件找回数据

1.首先打开应用商店或应用宝下载手机数据精灵,利用这款软件恢复我们误删的安卓手机数据。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把手教你在手机上直接找回照片

2.软件安装完成之后,我们将这款软件打开,接着点击界面里的“图片恢复”功能,这样软件就会扫描手机里删除的图片。

华为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把手教你在手机上直接找回照片

3.软件扫描完成之后,我们勾选出自己想要恢复的手机照片,最后点击“恢复”按钮,将我们删除的照片恢复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