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一提到小米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性价比,再者就是饥渴营销了,除此之外,相信说到小米是良心企业也很受大家认可吧。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

一提到小米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性价比,再者就是饥渴营销了,除此之外,相信说到小米是良心企业也很受大家认可吧。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的第一款手机小米1作为小米的第一代手机,在2011年10月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在当时随便一款智能手机至少都得3000+的时候,1999的定价简直就是“价格屠夫”。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小米,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可能要延迟几年,而那些建立在智能手机基础上的手淘、滴滴以及后来的共享经济都将或多或少地推迟了一定的进程。但并不是绝对,因为智能的发展及普及是趋势,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跟由谁来完成这普及的最后一步,能掌握到这第一点的企业,无疑能够借势而上。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小米logo

除了价格之外,小米自身的MIUI系统也是受到大家好评,简单的系统界面,使用更加简洁方便。MIUI是小米公司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也是小米的第一个产品。如果是米粉,就肯定见证了MIUI的发展,如今,MIUI已经发展到了MIUI9。相比很多手机厂商,小米的系统升级总是很照顾很多机型,并不会因为你购买的手机年份久远而忽略了系统的适配。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MIUI9快如闪电 来自网络

就在2018年的首个月,1月17日,小米公司某平台的官方账号以及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新的动态,表明MIUI9系统新增13款机型,目前累计支持40款小米机型,连6年前的2012年8月16日发布的小米2也适配。

@小米公司:

快如闪电的MIUI 9,你升级了吗?

新增支持13款机型,MIUI 9 累计支持40款小米机型。

系统级大提速、分屏模式、传送门……超多新特性,点击“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马上升级体验。火速转发扩散!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小米公司 动态

可以说,小米真的是良心企业,从客观的角度上说,现在有多少手机厂商会兼顾那么多机型呢?你可以说他作秀,因为现在用小米2的机型的人可能真的不多了,但他还是适配了,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MIUI9是2017年7月26日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发布的全新小米手机官方操作系统。MIUI9给我们带来了七大惊喜:1. 传送门 2. 分屏 3. 信息助手 4. 闪电系统“快”体验 5. 照片查找 6. 新设计 7. 功能精简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MIUI9新功能 来自网络

来看看到目前为止,MIUI9适配的40款小米机型吧:

真是良心企业,小米手机的40款机型可升MIUI9

MIUI9适配的40款机型,截图来自@小米公司

小米公众号还表示:MIUI 9已完成对小米设备的升级适配工作。2018年,MIUI团队将投入到MIUI 10研发工作中去。当然,有个别机型还未适配的也会适当跟进。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