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华为手机耗电太快?学会这两招,省下的电量不止一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出差或者逛街,打开手机一看,电量仅剩15%了,就再也不敢玩手机了。微信、QQ、导航也都不敢用了;每次王者开黑,打个几局就提醒电...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出差或者逛街,打开手机一看,电量仅剩15%了,就再也不敢玩手机了。微信、QQ、导航也都不敢用了;每次王者开黑,打个几局就提醒电量过低,很是不爽!手机续航不足真的是最大痛点。

作为全球销量前五的华为手机也未幸免于难。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两招,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华为手机电量。

华为手机耗电太快?学会这两招,省下的电量不止一倍!

1.关闭天气声音

首先进入华为手机的【天气系统】-【设置】-【天气声音】将其关闭;其次关闭【自动更新】或者把【更新间隔】改为6小时或者更久,天气更新的间隔越久,手机电量损耗也就越低。

华为手机耗电太快?学会这两招,省下的电量不止一倍!

2.关闭下载提示

进入【应用市场】-【我的】-【设置】-【WALN下自动安装】-【提示】打开这个选项,这样就可以避免默认下载软件所消耗的电量了。

华为手机耗电太快?学会这两招,省下的电量不止一倍!

然后再关闭【WALN闲时自动更新】,开启【应用更新通知免打扰】,关闭【消息提示】就可以啦。这样就会把这些从来没有进入过我们视线的“偷电贼”彻底消灭了,你的手机也会在低电量的时候最大幅度节省电量。

华为手机耗电太快?学会这两招,省下的电量不止一倍!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两个小妙招,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