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MIUI9第三批稳定版升级:事关27款小米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8 我要评论

是时候升级你的MIUI9稳定版了! 12月27日,小米正式开启MIUI9稳定版第三批机型适配升级,又新增了9款小米机型,其中就包括小米3,红米Note2,红米Note3双网通等在内的9款机...

  是时候升级你的MIUI9稳定版了!

  12月27日,小米正式开启MIUI9稳定版第三批机型适配升级,又新增了9款小米机型,其中就包括小米3,红米Note2,红米Note3双网通等在内的9款机型。

小米良心!MIUI9第三批稳定版升级:事关27款小米手机

  到目前为止,MIUI 9 稳定版已累计支持27款小米设备升级了,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Note 3、小米6、小米Max2、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5c/5X/5s/5s Plus、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4/4s/4c、小米Max、小米3 联通/电信版、红米5/5 Plus、红米Note5A、红米5A、红米4X、红米Note4X高通版、红米4高配版、红米Note 3 双网通、红米Note 2、小米平板2。

  也就意味着,现在这27款小米设备都可直接升级到“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了。

小米良心!MIUI9第三批稳定版升级:事关27款小米手机

  此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米粉的重大关注,纷纷直呼:这一次终于等到我的机型了,业界良心!

  要知道,自小米10月份发布MIUI9系统稳定版以来,就一直备受小米用户的好评,而且MIUI9还新增了很多领先功能,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围绕基础功能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在系统运行流畅性和稳定性上取得突破,号称“安卓界最快的系统”。

  更加重磅的是,此次升级还带来了新功能,快速查找照片、魔法消除、信息助手、传送门、分屏、通知过滤、桌面编辑、一键登录等。

  当然,需要升级的用户可以进行升级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升级有两种方法,一是接受官方的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二是可以去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论坛现已提供MIUI9稳定版的刷机完整包。

小米良心!MIUI9第三批稳定版升级:事关27款小米手机

  如今,MIUI全球联网激活用户已经突破3亿,作为国内最为成熟优秀的ROM之一,MIUI正在向着更加完善、易用的方向发展。所以,才有这么多米粉期待MIUI9的升级。

  而这一次的升级是继前两次稳定版升级推送后,MIUI9迎来的又一次大规模机型升级。

  可以看出,小米MIUI9的升级攻略采用的是有序的分批升级策略,几乎涵盖了从2014年至今发布的所有机型。

  早在10月31日,小米推送MIUI 9稳定版时,小米6和小米Max2则成为了首批尝鲜机型。而11月3日,又新增小米5x和小米note3两款可升级MIUI 9稳定版机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接近30款机型可以适配升级MIUI9稳定版了。

小米良心!MIUI9第三批稳定版升级:事关27款小米手机

  不仅如此,最近小米MIUI还推出了小米会员。据悉,小米会员分为月卡和年卡,月卡原价为219元,年卡原价为3322元。但是在内测期间用户花费9.9元/月就享受到去除广告和专属主题、云服务空间等服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文章来源:TMT视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