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快充手机盘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8 我要评论

现在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在大家使用体验差异越来越小的情况下,续航便成为了极为重要的一环,毕竟手机用起来再爽,用一会儿就没电也不行啊。现在大家都已经是重...

  现在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在大家使用体验差异越来越小的情况下,续航便成为了极为重要的一环,毕竟手机用起来再爽,用一会儿就没电也不行啊。现在大家都已经是重度手机用户了,基本一天手机不离手,而在手机电池技术没有迎来革命性更新的情况下,如何改善手机的续航体验,越来越受手机厂商们重视。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改善续航体验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种,要不就把电池电量加大,电量高了,自然不愁续航,可是这样一般都会使机身变得厚重,牺牲手感;另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快速充电,缩短手机充电的时间,间接的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最近都有什么高人气的快充机型值得大家关注。

  OPPO R11s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广告语随着OPPO的广告铺天盖地的传入到了人们耳中,现在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OPPO对于旗下手机快充技术的支持还是非常注重的,也是国内最早为旗下机型配备快充的厂家之一。在OPPO R11s身上,采用了OPPO自家的VOOC闪充方案,VOOC闪充采用的是低压快充的快充方式, 在充电过程中对手机的负担较小,更加安全而且充电速度还非常快,即使边充边玩,手机发热量也非常小。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11s此次配备了一块6.01 英寸18:9全面屏,屏幕材质为AMOLED,搭载高通骁龙的中端旗舰soc:骁龙660;机身内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的拓展存储;而OPPO自家的强项拍照也没有落下: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f/1.7双摄,拍摄效果清晰锐利,再加上OPPO的梯度虚化算法,人像模式下可获得媲美单反的景深虚化效果;前置2000万像素就不必多说了,AI智慧美颜可以为你提供切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

  综合来看,R11s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快充型旗舰手机,各项参数都较为均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在保证性能和使用体验的前提下, 整机机身设计地十分轻薄。而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相比市面其他快充方案,拥有低发热、高效率、更安全的优势。

  HUAWEI Mate 10

  Mate系列作为华为的高端产品线,一直定位都是商政用户,而HUAWEI Mate 10作为华为旗下目前的旗舰产品,依旧保持了Mate系列的大电池,长续航,充电快的特点。快充方面采用了自家的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并通过了德国莱茵安全认证,在保证快速充电的同时,安全方面也更加有保障。

  HUAWEI Mate 10采用了目前华为自己的旗舰级soc——麒麟970,并配备最高6GB RAM与128GB ROM,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运行起来都绰绰有余。正面一块2560*1440像素2K屏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前后4曲面的玻璃设计十分出彩;华为旗舰上的招牌徕卡双摄也必不可少,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组合,再加上徕卡的色彩调教,使得Mate 10的拍照足以作为国产标杆。

  除去这些硬件配置,华为作为现在国产手机的领头品牌,品牌溢价也是要有的,并且Mate 10不同于以前的Mate系列旗舰,在设计风格上出现了较大改变,整体设计少了些方正商务,变得更加圆润,双面玻璃的处理也非常的大胆,颜色选择也多了起来,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群选购。

  魅族 PRO 7

  魅族家的PRO7可以说是魅族最憋屈的一代旗舰了,先是联发科不给力,后是因为定价导致市场遇冷。不过最近双节同庆,魅族也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PRO 7也进行了一波降价,降价后的PRO 7,性价比还算比较不错的。

  在PRO 7上魅族为其配备了魅族最新的mCharge 4.0快充技术,在提升充电速率的同时,相较上代充电温度下降了33%(数据来源于官网),整体充电效率更高,配合联发科处理器10纳米工艺所带来的功耗优势,使得PRO 7的整体续航表现十分不错。

  魅族 PRO 7采用了非常具有差异化的前后双屏设计,背后的一小块屏幕非常抢眼,采用联发科Helio P25/X30处理器,搭配4GB LPDDR4X内存和最高128GB存储空间,日常使用也完全够用;后置索尼IMX 386双1200万黑白+彩色摄像头,拍摄模式丰富多样,前置1600万像素f/2.0摄像头,内置ArcSoft® 美颜算法,自拍效果一流。而且PRO 7延续了魅族旗舰一贯的超高工艺标准,整机设计紧凑,前后双屏接缝公差极小,拿在手里十分精致。

  小米 MIX 2

  MIX 2作为小米的当今旗舰,各项参数都非常过硬,充电方面,支持高通的QC 3.0标准,9V/2A的充电速率加上3300mAh的电池,充电速度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作为小米的当家旗舰,MIX 2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非常顶天了,骁龙835+最高8GB RAM/128GB ROM,不论开什么应用,玩什么游戏,速度都是快到飞起。再加上功能齐全的MIUI,整机体验十分流畅好用。而作为国内全面屏的引领者,MIX 2采用了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左右和上边框都尽可能的收窄,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拿在手中就仿佛就是握着整个屏幕。

  此外,MIX 1代中的听筒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此次MIX 2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传统听筒,避免了一代MIX代中“通话似免提”的尴尬。而机身也有Unibody 全陶瓷版本可选,全陶瓷版本整机一体性更强,拿在手中也更显调性。

  坚果 Pro 2

  坚果 Pro系列作为锤子科技的救命稻草,在坚果 Pro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对锤子来说),又紧锣密鼓的搭着全面屏的东风推出了坚果Pro 2。坚果Pro 2作为坚果Pro的升级版,在一代中就引以为傲的快充和长续航也得到了保留,支持高通的QuickCharge 3.0快充,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8W。

  坚果 Pro2作为坚果Pro的升级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升级到了一块5.99 英寸 In-Cell 18:9 Almost全面屏,屏占比更高,沉浸感更好;边框也得到了改进,一代的割手问题不复存在,处理器也升级到高通的中端旗舰芯片骁龙660,最高6 GB RAM+128 ROM的配置也算是中端顶尖了。

  坚果Pro 2作为目前锤子科技下的“顶梁柱”级别产品,配置方面可以说对的起售价,而前置听筒和后置双镜头的巧妙隐藏,后置指纹模组和LOGO二合一的“走心”设计,都使得这款产品有着锤子科技特有的设计感。再加上Smartisan OS备受好评的“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功能的加持,让坚果 Pro 2在这个价位段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