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Phone 7别升级11.2 苹果承认会限制性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1 我要评论

在苹果更新新版本iOS系统后,总是有很多用户抱怨自己的iPhone手机变卡了,曾经有传言称这是苹果为了敦促消费者去买新款iPhone而玩的猫腻。但近期已经被证实,实际上这...

  在苹果更新新版本iOS系统后,总是有很多用户抱怨自己的iPhone手机变卡了,曾经有传言称这是苹果为了敦促消费者去买新款iPhone而玩的猫腻。但近期已经被证实,实际上这是由于电池老化的原因造成的,想要恢复到以往的性能,只要换一块新电池就好了。

  针对这些消息,苹果官方也进行了回应,其并没有否认这种做法。苹果表示这就是有意为之的,苹果希望通过在系统层面限制处理器频率来降低功耗,从而让手机有着与以往相差无几的续航表现,并且这可以有效的避免自动关机情况的发生。

iPhone 7别升级11.2 苹果承认会限制性能

  锂电池在不断的充电循环中,会发生电量衰减的情况,这种情况会导致手机电池的最大电量不断降低,并且输出电压也会受到影响。在一些外部诱因下(比如寒冷天气),会导致触发iOS系统的保护机制,从而导致自动关机。

  苹果的做法无非就是两害取其轻,限制了处理器性能,虽然会导致手机比较卡,但是至少还能用,总比自动关机没法用来得好。

  据苹果方面表示,目前苹果在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上都运行了这种机制,而Plus版本机型由于本身电池容量较大,即使出现衰减情况也不太影响续航,并没有使用降频机制。另外iPhone 7在更新到iOS 11.2版本后,也会采用这种机制。因此iPhone 7用户在更新新版本iOS系统后,发现出现了明显的卡顿情况的话,只要换块电池就能解决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