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1 我要评论

如今,安卓手机相比iOS手机最大的一个优势就在于开放的NFC功能,安卓用户凭借这一功能,可让手机变成公交卡,但开卡费一直是用户的一大痛点。就连之前一度在该领域...

  如今,安卓手机相比iOS手机最大的一个优势就在于开放的NFC功能,安卓用户凭借这一功能,可让手机变成公交卡,但开卡费一直是用户的一大痛点。就连之前一度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小米,在结束了推广期以后,也终结了免费开卡的福利。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然而,国人良心华为在此时又站了出来。Huawei Pay于12月开启交通卡限时免费开卡活动,约10万名额,免费范围覆盖已支持的7个地域交通卡,引起广泛关注。12月11日,华为官方宣布,Huawei Pay苏州市民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免费开卡活动于12日12时开启,总计33,000个免费名额。12月18日起,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也开放了40000个免费开卡的名额。开通后,用户乘坐公交地铁无需再带卡,直接刷手机即可乘车,摆脱实体公交卡易损坏、易丢失、排队充值耗时等困扰。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支持开启交通卡功能的华为机型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HUAWEI WATCH 2系列等共计17款机型。其中广西交通一卡通暂未适配HUAWEI WATCH 2系列,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即将适配。

  开启方法很简单:

  打开华为钱包APP(在手机界面显示为"钱包")

  在首页交通卡栏目点击"+"按钮,按引导完成添加交通卡即可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华为手机可以当公交卡,你知道吗?

  请将手机系统版本及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

  建议提前绑定快捷支付银行卡(重要的事情说3 遍)。

  使用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的NFC功能,点击"钱包"首页的"刷卡"按钮,用手机背面的顶部区域紧贴闸机刷卡处即可完成刷卡进站。(将交通卡设置为默认卡可以在息屏状态下直接刷)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