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8 我要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所体现,在众多的手机厂商里,可谓真是瓜田里挑瓜,瞅那个那个大,小白不懂手机的话很容易被骗,被忽悠,所以小编今天...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所体现,在众多的手机厂商里,可谓真是瓜田里挑瓜,瞅那个那个大,小白不懂手机的话很容易被骗,被忽悠,所以小编今天就分享一波购机技巧,供大家分享!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手机CPU怎么选择?

  很多人认为,CPU核心数量越多越好,其实这是最错误的认为,这跟电脑CPU一样,并不是核心数量的多少决定性能 的强弱。

  现在的手机有双核心,四核心,八核心,十核心,十六核心

  手机不仅仅在CPU上体现了性能,还在手机操作系统上也有不同的影响,比如苹果在A10上跑分就强过很多安卓八核,十核旗舰版本的CPU。

  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挑选CPU来选择手机的话,小编就推荐说一下。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偏向于性能的话就选择高通骁龙835,骁龙821,苹果A11,海思麒麟960等等这些性能比较突出的CPU。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手机运行内存是否越大越好?

  手机在除了CUP方便,内存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厂商为自己的手机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让自己的手机性能更加的强劲。

  安卓手机程序都是RAM内存中读写出来的,大内存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也并不是说手机内存越大越好,按照自己日常应用来选择比较为好,不然产能过剩,只会增加耗电量。

  决定手机流畅度无非三点,运行内存,处理器,网络,以现在的大多数人们日常应用,处理器,宽带的技术来说,运行4GB就足够用了。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摄像头像素越高拍照越好?

  像素只是影响照片质量的原因之一,比如手机屏幕的分辨率,镜头的质量,厂商的对于拍照系统的优化,拍照算法,光学防抖技术等都会影响成像效果。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小编自己拍摄的照片,怎样还可以吧!

  手机分辨率是不是越高越好?

  已现在的分辨率1920*1080分辨率就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再往上的2K,4K分辨率人的肉眼去区分已经没有多大的效果提升了,所以一味的追求2K,4K反而感觉不到画质的提升还会增加耗电量.

一部好的手机,该如何去选择?

  手机是不受越贵越好?

  很多人认为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贵的一定好,可结果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呀这只是大多数人心中的一个误区,比如说一些厂商手机配置确实不行,还卖的比较贵,其实根本原因是广告投入的比较大,最后成本都得算进手机价格里面,这最后还得消费者来承担,在美丽的广告,也不如自己亲自体验来的亲切,一部好的手机不仅仅要从配置上,还要从用户体验上来下功夫。

  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所使用性能多少的需要,不要盲目的追求价格的多少,毕竟它始终是一种通讯工具。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