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畅玩更持久 这些大容量电池手机满足你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5 我要评论

可能现在很多人都有手机电量一剩下99%就发慌的病,确实智能手机耗电的问题在近几年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问题,一天一充电甚至两充电快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标配,但...

  可能现在很多人都有“手机电量一剩下99%就发慌”的病,确实智能手机耗电的问题在近几年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问题,一天一充电甚至两充电快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标配,但是就算再习惯也不能完完全全忍受啊?就在急需用手机的时候发现快没电、已经没电了,连摔手机的冲动都有了。

  解决手机电量供给的问题,还是得从“开源节流”四个字入手,一方面要提供大容量的电池,一方面要减少手机的耗电速度,后者属于辅助性措施,最重要的还是得电池容量足够大才行,按照目前的技术条件,在保持手机轻薄性的前提下提供大容量电池也不是不可能,均衡算下来4000mAh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较市面上那些2500mAh水平的普通手机耐用很多。

  OPPO R11s Plu

  热销机型OPPO R11的继任者OPPO R11s这次仍然推出了大号版本——OPPO R11s Plus,在续航方面该机提供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加入了VOOC闪充技术,可以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并且OPPO R11s搭载了三星AMOLED屏幕,屏幕自发光特性可以实现更少的耗电量。

  OPPO R11s Plu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3英寸,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为85.95%,机身尺寸保持在了传统手机5.85英寸的水平,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平衡,加入专门的游戏加速模式,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

  OPPO R11s Plus的强项是拍照功能,其后置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一个高感光度一个高解析度,双f/1.7大光圈,无主副摄像头之分,可以根据光线条件智能选择主摄像头进行拍摄,白天和黑夜拍照效果俱佳,另外配备梯度虚化算法人像拍照更自然;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AI智慧美颜功能,能够针对年龄、肤色等进行个性化的美颜操作。【点击购买】

  华为Mate 10

  华为Mate系列主打商务风格,因此续航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今年刚推出的华为Mate 10搭载了4000mAh的电池,EMUI系统加入了智慧节电特色,配备经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的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安全性上有所保证。

  配置上,华为Mate 10搭载了一颗自己的麒麟970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内置NPU人工智能处理单元,号称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处理器,是手机在处理速度和用户学习方面拥有一定优势;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的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双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另外该机配备6GB的运行内存。

  华为Mate 10在功能上有着很多亮点补充,如支持投屏模式,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即可实现大屏幕操作,内置inSE安全芯片,可以实现金融级别的安全保护效果,防伪基站侦测技术可以预防电信诈骗,支持双卡双4G全网通以及Wi-Fi双天线,支持天际通境外上网功能等。【点击购买】

  金立M7

  金立M7延续了金立手机主打安全和续航的特色,作为一款全面屏旗舰手机,金立M7在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较为小巧精致的外观,其正面采用18:9的6.01英寸全面屏设计,背后为采用了太阳纹设计的金属材质,整体上机身则保持在了7.2mm左右的厚度,可以说平衡性做的比较好。

  金立M7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全球首款安全双芯片,在原有的数据安全芯片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一颗支付安全芯片,该芯片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认证、EAL6+(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银联、中金国盛,为支付信息处理提供安全运行环境及存储环境,相比于其他厂商产品无独立硬件芯片,金立M7是目前安全级别可以说是最高的了。两颗芯片独立存储信息,甚至还加入了强制拆机之后自行销毁的功能。

  配置上,金立M7加入了一块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3GHz,运行内存为6GB,后置1600W+800W像素双摄像头,拥有3D拍照、多帧降噪等特色,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采用三星18:9的AMOLED全面屏。【点击购买】

  荣耀V9

  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继承了华为的诸多特性在内,虽然荣耀V10已经发布,但是并不妨碍荣耀V9成为一款值得入手的好机器。荣耀V9正面搭载了一块5.7英寸的2K屏幕,机身厚度仅为6.97mm,但是在这么小的机身之下塞进去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兼具小巧和续航。

  荣耀V9搭载了华为上代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60,运行内存最高为6GB,因此性能上足够满足日常的各种使用需求;其后置黑白+彩色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2,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USB Type-C的接口。

  小米MAX 2

  与上述一些列手机不通,小米MAX 2并不是一款旗舰型手机,确实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大容量电池手机,该机配备了5300mAh的大容量电池,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旗舰机也要多出不少,售价仅为1399元起步,可以说一个比较容易接受的价位了。

  作为小米一款名为“MAX”的机型,小米MAX 2的大还体现在屏幕大,该机采用了6.44英寸的屏幕,虽然相较于目前的全面品手机来说便携性没那么好,但是这个价位下大屏幕带来的看电影、玩游戏等出众的视觉感受,可以弥补其缺憾。

  小米MAX 2采用了轻薄金属机身设计,隐藏式天线,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GHz,运行内存4GB,机身厚度为7.6mm,后置号称和小米6一样好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当然了最关键的是,该机搭载了目前在国内颇受好评的MIUI系统,使用较为方便。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