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Phone8截图/截屏方法介绍 iPhone8怎么截图截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29 我要评论

图截屏功能无论是在手机还是电脑端,都是我们经常需要用到的。在全新的iPhone上,我们该如何进行截图操作呢?其实整体操作方法并没有改变,只是可以截图的功能更多...

  截图截屏功能无论是在手机还是电脑端,都是我们经常需要用到的。在全新的iPhone上,我们该如何进行截图操作呢?其实整体操作方法并没有改变,只是可以截图的功能更多了。一起来了解下。

  


对于苹果手机截屏方法基本上都是那几种,由于iOS系统最近几年尚未在截屏方式进行突破,所以对于之前使用过iPhone手机的用户来说,上手iPhone8之后使用截图就非常顺手了。

  iPhone8截图快捷键截屏硬方法

  不管是安卓智能手机还是苹果智能手机,我们均可借助实体按键组合来实现截屏。而对于新款iPhone8手机来说,无非就是同时按住【电源键】+【Home键】即可截屏,当屏幕一闪的时候即可说明截图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Phone7的Home键依旧采用了不可按压式Home键设计,所以在力度控制方面需要一定掌控。

  iPhone8截图快捷键截屏软方法

  我们知道iOS系统内置了虚拟home键功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白点”。对于如何开启iPhone8小白点,其实小编之前介绍这方面的教程,大家不妨去搜索一下,下面简单的再次介绍一下。

  1、首先在iPhone8系统桌面上依次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在这边先开启【AssistiveTouch】功能。

  2、返回到iPhone8系统桌面,我们会发现多了一个小圆点,我们依次点击【设备】--【更多】就可以【屏幕快照】了,点击这个按钮就会对任何页面进行截图,所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iPhone8截图方法,当然了以上种方法也同样适合其他苹果手机。对于以上两种截图方法,其实用得比较多的还是第二种方法,小编更青睐第二种截图方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