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关闭手机这几个功能,马上省电80%!出门不用带充电宝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8 我要评论

苹果7手机是一款不错的机型,就是电池不耐用,基本上来说1天1充,有的人玩的频繁,比如玩王者荣耀的,大概需要一天充2、3次,很麻烦。今天就分享一下如何省电的技...

  苹果7手机是一款不错的机型,就是电池不耐用,基本上来说1天1充,有的人玩的频繁,比如玩王者荣耀的,大概需要一天充2、3次,很麻烦。今天就分享一下如何省电的技巧。

  据国外媒体报导,随著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推出,苹果公司悄然下架了其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机型。

  一、iCloud消耗电量

  系统本身会有很多辅助性的服务,而这些服务我们并不是会一直用到。所以说可以选择性的关闭。

  并不是所有资料都需要用iCloud功能进行同步,进入到iCloud的设置会看到云同步会消耗掉你不少的资料和电量。

  二、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关闭步骤:打开【设置】中的【通用】—打开【后台应用刷新】功能—将其关闭。

  三、关闭siri功能

  siri功能这个搜索功能会在后台偷偷消耗手机电量,建议如果你没有使用siri的习惯的话,建议就直接关闭吧。

  四、关掉App通知

  并不是所有APP通知都值得你看,所以在安装APP的时候,拒绝一些应用程序的通知很有必要。这些APP通知不仅会消耗大量的电量,而且也会把你的手机流量不知不觉的消耗掉。

  然而,很多安卓用户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一部充满电的新手机刷刷微博、玩玩朋友圈,可没有半天的时间电量就所剩无几了。

  晚上明明没用手机,可一觉醒来,电量就少了20%。虽然电池容量有两三千毫安,可手机还是得经常得一天一充。

  五、不要使用省电软件

  尽量不要用那些所谓的省电软件来帮你的手机省电,它们不但功能非常鸡肋,而且在后台运行的时候也在浪费手机宝贵的电量。

  六、适当降低屏幕亮度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将屏幕亮度开到最高,实际上屏幕亮度是我们手机上那块硕大的屏幕最耗电的地方之一,所以适当降低亮度也能大量省电。

  七、避免频繁的开关机或重启

  手机在开机的时候会重新启动所以硬件,重新加载所有的软件,重新搜索网络信号,所以频繁开关机也会非常耗电。所以在手机没出现问题的时候,尽量避免频繁的开关机或重启手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高质量生活知识 微信号:gzlshzs

  八、灵活使用飞行模式

  如果在晚上讨厌被骚扰,那就打开飞行模式,关闭一切网络连接,你会发现手机将会惊人省电。

  九、少装桌面美化软件

  第三方的桌面美化软件虽然界面华丽,但是其实这些软件会在后台运行,会增加我们手机的负担,降低速度并增加电量消耗,所以少装点桌面美化软件,尽量使用原生的桌面。

  手机的日常保养

  一、使用手机皮套

  皮套等于是为手机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够减少手机外壳的磨损,二是发生摔倒或遇水时能够减轻手机所受的伤害。

  当然这并不表示手机加了皮套后就会水火不侵,您在使用和摆放时仍须谨慎小心,避免手机受损。

  皮套最好是使用原装配套的,如果没有,则需谨慎选择,以防两者外形的偏差而影响手机的使用。

  二、应注意手机的使用环境

  行动电话上都有细缝或小孔,水汽很容易渗入进而导致电路板受侵蚀,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内使用手机。

  同时切忌将手机放在冷气的出风口,因为凝结在手机中的水汽将会无形地腐蚀机板。

  并且,水汽对电路板的侵蚀是随时间的加长而不断加重的,刚开始可能觉得没什麽影响,但等到故障出现时,恐怕就已经来不及了。

  而且把手机带入浴室中,水蒸气最容易侵害的是听筒和话筒部位,导致听筒话筒声音变小,影响正常接打电话。

  三、要注意携带方法

  每个人携带手机的方法都不太一样,好的携带习惯可以使手机延年益寿,而一些不好的携带方式则会导致手机损坏机率大增。

  例如有些朋友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子旁边或后面的口袋裡,若不小心在坐的过程中被压到,或者走动时手机被挤压而掉落到地上,都会对手机造成损伤。

  可能会造成手机外壳轻度变弯,导致萤幕与手机的金属后壳中间出现缝隙。

  四、要让手机远离磁铁环境

  手机喇叭本身具有磁性,因此勿让手机经常接触多铁粉的地方,以免手机喇叭出声孔吸入过多的铁粉,并附在喇叭薄膜上,造成手机听筒声音变小,甚至听不到。

文章来源:高质量生活知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