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低配手机高配速度 360优化大师提速指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7-03 我要评论

智能手机市场瞬息万变,转眼间已成为“四核”、“八核”手机的天下,很多当年的明星机型,如今也沦为一款性能堪忧的低配手机。纵然安卓平台新鲜游戏、尽酷软件层...

  智能手机市场瞬息万变,转眼间已成为“四核”、“八核”手机的天下,很多当年的明星机型,如今也沦为一款性能堪忧的低配手机。纵然安卓平台新鲜游戏、尽酷软件层出不穷,但很多用户却因手机“落伍”而望洋兴叹。

  其实这些用户大可不必草草放弃手中的“低配手机”,让它们过早沦为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手机。通过360优化大师,便可以有效管理手机的内存及存储空间,让低配手机老骥伏枥,甚至拥有高配手机的运行速度。

  智能手机运行缓慢的原因,一方面由于手机本身配置较低,另一方面则源于手机内存、缓存以及存储空间的超负荷占用。而“有配置,无速度”的尴尬表现却也广泛存在于智能手机当中,不仅低配手机如此,很多堪称机皇的高端机也很难幸免于难。

  利用360优化大师有效管理手机,便可让低配手机拥有高配速度:

  首先,用户可点击360优化大师的一键优化按键,一键清理后台运行程序及垃圾文件,充分释放手机内存、缓存空间。“一键优化”功能操作简单、效果立竿见影,推荐给大多数“小白”用户。

  其次,用户还可利用360优化大师的垃圾清理模块,深度清理手机缓存、系统垃圾及卸载残留垃圾;同时用户可通过自启管家模块,管理开机时自动启动的应用,减少开机后内存的过量占用;而利用软件卸载、安装包管理、软件搬家功能,则可以有效释放手机存储空间

  最后,高端用户还可使用系统瘦身功能,选择性的删除系统程序,全面提速低配手机。

  通过上述几部操作,便可让一台饱经沧桑的“低配手机”焕发第二春,轻松应对日新月异的各类游戏及软件。

  360优化大师官方网站:http://shouji.360.cn/pop/360sysopt/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