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除夕夜拜年短信塞车 手机加速很重要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07 我要评论

除夕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习惯边看春晚边包饺子,然后再发发拜年短信。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短信通道最忙碌的时候,经常一条短信半天发不成功。特别是一些群发给几百...

  除夕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习惯边看春晚边包饺子,然后再发发拜年短信。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短信通道最忙碌的时候,经常一条短信半天发不成功。特别是一些群发给几百人的朋友,更是可能遭遇手机死机的囧况。

  根据经验,选择春晚开始的前后半小时发拜年短信不容易塞车。此外,为了提高手机发短信效率,专家建议为手机加速,提升手机处理短信的速度,也能有效应对短信塞车。

  目前,使用较多的手机加速软件有很多,比如,腾讯手机管家就可以结束后台进程、开机加速、清理缓存以及深度清理,让手机速度更快。

  首先,独创的桌面小火箭加速,好玩又方便。用户指尖滑行拖动桌面小窗口的同时,会变成一个火箭外形,当用户拖动火箭至手机桌面底部高亮对比的区域,松开手指,火箭即刻发射出去。这个过程会释放手机内存,关闭后台进程,从而为手机加速。

 

  其次,一键加速,可以更彻底优化手机。在手机管家的首屏,有手机加速功能入口。进入后,可以使用一键加速,即可快速的结束后台进程、清理缓存,如果手机获取了Root权限还能够进行开机加速和深度清理。使用中发现,优化后手机内存使用率提升40%。

  

 

  而对于越狱iPhone用户来说,使用腾讯手机管家PRO也同样可以清理手机内存,释放空间,实现手机加速。用户可以从Cydia中搜索“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安装。

  除夕夜,不为短信塞车而苦恼,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加速很重要!

文章来源:腾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