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奇兔卫士:一键加速,让安卓系统更干净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6 我要评论

随着移动客户端的日益普及,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不少用户亲睐安卓系统的兼容和应用丰富,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下来,你是否发现自己手机的系统也开始...

  随着移动客户端的日益普及,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不少用户亲睐安卓系统的兼容和应用丰富,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下来,你是否发现自己手机的系统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慢呢?让奇兔卫士来帮你,一键加速手机系统,智能清理手机里的垃圾文件,让你的手机更干净,运行更快!

  打开奇兔卫士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用不同颜色的大块区分了每个功能模块,让人能够便捷的查找使用自己需要的功能。

  

 

  图1

  手机系统越来越慢?打开奇兔卫士,让他来给你加加速吧!点击进入奇兔卫士的“手机加速”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在手机后台运行的程序,以及手机内存占用情况,点击选择“一键加速”即可快速关掉无用后台运行程序,释放手机内存。

  

 

  图2

  随着手机系统的使用越长,系统里的垃圾文件也会越来越多,怎样快速的清理这些垃圾文件呢?奇兔卫士专门针对垃圾文件设置了“手机清理”功能,点击进入“手机清理”界面,奇兔卫士对用户手机里的垃圾文件做了明晰的分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性的对这些文件进行清理。

  

 

  图3

  在奇兔卫士的系统设置里,我们还可以选择“摇一摇”这个有趣的小功能来快捷的对手机即时进行加速,勾选好“摇一下加速”这个小功能后,在日常使用手机时,我们只需要摇一摇手机,奇兔卫士即可即时对手机进行加速,更加快捷方便。

  

 

  图4

  还在为手机系统越来越慢烦恼?还在为手机里垃圾文件过多头疼?打开奇兔卫士,轻松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一键加速,让你手机速度瞬间加快,更有摇一下小功能贴心设计,加速手机系统更加便捷。奇兔卫士,你手机系统环境的清理大师,轻松让你手机系统更干净,运行速度更快!

文章来源:奇兔卫士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