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乔布斯都没想到 360手机卫士让iPhone更完美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9 我要评论

近日,iPhone界超人气黑客Pod 2g宣布,iOS5.1.1已经完美越狱且支持iPhone4S,越狱工具包会在近期放出,着实令果粉振奋,...

 

近日,iPhone界超人气黑客Pod 2g宣布,iOS5.1.1已经完美越狱且支持iPhone4S,越狱工具包会在近期放出,着实令果粉振奋,iPhone将进一步诠释“完美”。但也许你不知道,新版360手机卫士中有个连乔布斯也没有想到的功能,会让iPhone更完美——“一键开关iPhone系统常见状态”(如WiFi、蓝牙等),这个功能果粉们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在等待iOS5.1.1完美越狱工具包出炉之时,不妨先来体验一把。

 

 

 

1

 

 

 

图1:神奇的iPhone通知栏系统快捷键从“无”到“有”

360手机卫士新增通知栏一键开关功能需要手动开启,但却不在360手机卫士的设置里,那么要如何操作呢?只需简单三步即可。

 

2

 

图2:打开通知栏一键开关的步骤

第一步,安装360手机卫士,从360官网()或者使用91手机助手下载并安装,也可通过添加360官网Cydia源来安装,但是iPhone是要越狱后的版本哦。

第二步,开启360手机卫士服务,从桌面上打开360手机卫士按照向导的步骤一步步点选进行,开启服务。

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从系统“设置”中(注意不是360手机卫士的“设置”中哦),点击通知栏——从“不在通知栏中心”功能列表中找到360手机卫士——点击开启开关的标识,图标变蓝色即可。

 

3

 

图3:设置成功后360在系统设置中的“在通知中心”列表里

此时再看看你的iPhone通知栏,怎么样?WiFi、蓝牙、流量控制等等从此一键开关!而且360手机卫士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常用开关中还加入了“手电筒”的快捷键,在需要照明的环境中非常方便。

附下载地址:360手机卫士官网:

京东手机节疯狂底价10天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