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发布 支持摇一摇清理系统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一直以来,Android手机用户用360手机卫士摇一摇清理系统,都让果粉羡慕不已。现在,这一便捷且有趣的功能终于来到...

    一直以来,Android手机用户用360手机卫士”清理系统,都让果粉羡慕不已。现在,这一便捷且有趣的功能终于来到IOS平台,iPhone手机也可以“摇一摇”清理系统。新版 “摇一摇”不但可以清理系统,奥运期间还能为可通过收集26块奥运金牌,赢得价值过千万的实物奖品,为奥运加油!

    与 Android版不同的是,iPhone版安装后需要先切换到360手机卫士主界面,才可以使用摇一摇功能。不过iPhone版的灵敏度显然更高些,轻轻摇晃就能看到带有360 LOGO的小球晃动,360手机卫士的清理系统工作也就此展开。

 图1: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支持摇一摇清系统 并可集金牌抽大奖

    据了解,在奥运期间,通过“摇一摇”集齐26枚奥运金牌后,就能抽取360用户特供机“超级战舰”、海尔搜索电视、尼康单反套机、iPad 2、M360乐活户外代金券、安仔等总价数千万元的奖品。最令人兴奋的是,只要集齐,必中奖。与此同时,将手机上的“摇一摇”中奖结果分享至微博,还可以再次抽取360特供机“超级战舰”。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360手机卫士pro版(越狱版)才可以使用“摇一摇”功能。通过在电脑上或手机上访问360官网,或者通过Cydia都可以下载到。安装后如果发现不能抽奖,可进入设置菜单,检查“开启摇手机清理功能”和“参加抽奖活动”这两个开关是不是处在开启状态。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