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加速5G应用创新,飞猫智联受邀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

编辑/作者:瑶佳 2021-10-18 我要评论

2021年10月15日-17日,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 数字驱动、智能...

  

  2021年10月15日-17日,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为目标,致力为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飞猫智联,作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会员单位,被邀请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物联网连接方案提供商参与智博会,作为“物联网与5G应用创新发展“的行业代表,向更多用户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

  

 

  数字化的转变将带动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新一代信息技术5G通信及物联网是让城市智慧化的利刃之一。飞猫智联作为5G切片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之一,协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OPPO、海信、腾讯等行业伙伴,坚持持续推动5G移动通信发展。

  本次,飞猫智联携最新5G智能终端设备亮相大会现场。

  

 

  5G网络带来的大带宽、低时延、海量连接、高可靠等特点结合网络切片技术、物联网管理运营平台,将企业及工业生产提供灵活、快捷的“专属”网络,提高产能,降低成本,加速数字化产业发展。

  飞猫智联基于18年+的物联网产品研发及行业应用经验,专业解决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服务”、“运营”等各阶段问题。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零售、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智慧医疗七大领域提供可定制连接解决方案,包括体育场馆/展馆、安防监控、智能垃圾桶、工厂车间/工地用网、机器人数据回传、远程控制、无人驾驶用网、智慧商超、餐饮、自助售货机、广告机网、商演应急网络、智能家居、户外直播、公寓短租、驾校驾考、高速公路、智慧出行、智慧校园、中小企业办公、医疗远程监控等场景下的移动用网连接服务。

  

 

  在数字时代中,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不断深度融合,数智化打通了生产与消费的壁垒。

  飞猫智联基于不同业务需求,多标签、精细化、一站式运营和监管,优化业务流程,同时提供优质客服及售后一体化服务。让生产流程各环节都能够可视化,数字化展现、管理并可分布式赋能,让行业价值数字化相连接,加速产业数字化发展。

  

 

  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结合,加速城市智慧发展。飞猫智联坚持发展移动互联的初心,致力于为全球数以亿计的人和机器提供简单、灵活、智能、可靠的上网服务,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加速5G应用创新,飞猫智联受邀2021世界数字经济

    加速5G应用创新,飞猫智联受邀2021世界数字经济

  • 一加 9RT 首销3199 元起,10 月 19 日10点正式开售

    一加 9RT 首销3199 元起,10 月 19 日10点正式开售

  • 实力破圈,三星Neo QLED 8K电视成居家大屏游戏好搭

    实力破圈,三星Neo QLED 8K电视成居家大屏游戏好搭

  • 合作升级 所托瑞安携手渤海财险智能化破解“死

    合作升级 所托瑞安携手渤海财险智能化破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