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OPPO和iQOO在ChinaJoy 2020上展示最新快充技术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8-03 我要评论

本月初,OPPO 和 iQOO 等公司都推出了新的超级快速充电技术。近日这两家公司都在 ChinaJoy 2020 上展示了新的充电技术。 iQOO 是第一家将 120W 超快速充电技术引入到商用市场...

  本月初,OPPO 和 iQOO 等公司都推出了新的超级快速充电技术。近日这两家公司都在 ChinaJoy 2020 上展示了新的充电技术。

OPPO和iQOO在ChinaJoy 2020上展示最新快充技术

  iQOO 是第一家将 120W 超快速充电技术引入到商用市场的公司。该公司现已在 ChinaJoy 2020 上现场展示了这一技术。

  该技术可以通过业界首款 6C 电池,通过半电压双电荷,双电池串联和其他技术,将 20V 6A 转换为 5V 12A。它只需 15 分钟即可为 4,000mAh 电池完全充满电。

OPPO和iQOO在ChinaJoy 2020上展示最新快充技术

  另一方面,OPPO 则展示了其 125W 的超级闪充技术,该技术于 7 月 14 日发布。OPPO 在 ChinaJoy 上展示了同样的技术,声称可以在 5 分钟内为 4,000mAh 电池充电达 41%,令人印象深刻。

  据透露,iQOO 将于今年 8 月推出具有 120W 快速充电支持的旗舰智能手机。而用于在 ChinaJoy 上展示该技术的设备正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手机。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