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用户称苹果广告通知不胜其扰:再发就换三星华为手机

编辑/作者:科技聚焦 2018-12-23 我要评论

据外媒给出的报道称,苹果近段时间频繁的向自家用户推送广告,这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主要是带来糟糕用户体验的同时,还破坏了苹果自己制定的App Store指南,即禁止...

  据外媒给出的报道称,苹果近段时间频繁的向自家用户推送广告,这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主要是带来糟糕用户体验的同时,还破坏了苹果自己制定的App Store指南,即禁止开发人员发送未经请求的促销广告。

  报道中提到,苹果近段时间的弹出广告以iPhone用户为主要推送对象,虽然不知道他们推送的范围有多大,但是从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的程度来看,应该是比较广,当然主要是以国外用户为主(现在苹果中国也开启了新iPhone以旧换新,后期对国内用户弹窗也说不准。)。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苹果最近对iPhone用户的几次大规模弹窗广告主要是这些,为自家原创节目《顺风车卡拉OK》(Carpool Karaoke)宣传,比如一些精彩的剧集,还有就是最近大规模的为自家iPhone XR、XS做宣传促销。

  iOS弹窗只为促销新iPhone 苹果举动引用户反感

  其实从这些iPhone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的反馈来看,苹果最频繁弹窗的内容就是劝用户赶快去换新iPhone,内容比较统一,即苹果鼓励用户去踊跃换新,比如考虑“以旧换新”或者是“年年焕新”计划(针对那些购买了AppleCare+的群体)。

  对于这个举动,之前历代新iPhone上市后,都未曾看到过苹果这样促销,毕竟靠“弹广告”来推销产品,一直都是用户最不喜欢的推销方式之一。外界也猜测,苹果使用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可能是公司市场部门真的着急新iPhone的销量了。

  iPhone用户喊话苹果:继续频发弹窗 换三星华为等手机

  弹窗广告很影响用户体验,苹果也深知这一点,所以App Store开发者守则4.5.3节中,苹果明确告知开发者不要“向消费者发送垃圾邮件、网络钓鱼以及未经请求的信息。”,对此不少用户吐槽苹果自己不遵守规定影响了用户体验。

  不少iPhone用户被苹果广告骚扰后,甚至在社交网络上官方喊话,如果官方继续这样,那么就要考虑换手机了,放弃iOS阵营,转投三星、华为等等手机品牌。

  当然,用户也可以在通知页面上通过滑动来点击“管理”,或者通过设置页面的通知设置来关闭这些应用通知推送,但真正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还是苹果自己减少或者不发类似的弹窗广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