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17 我要评论

手机屏幕在2014年就迎来了2K级别的分辨率,然而到现在,市场中的主流屏幕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080P+的水准。 就在人们以为手机屏幕参数发展遇到瓶颈时,刷新率这一新维...

  手机屏幕在2014年就迎来了2K级别的分辨率,然而到现在,市场中的主流屏幕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080P+的水准。

  就在人们以为手机屏幕参数发展遇到瓶颈时,“刷新率”这一新维度被带到了手机圈视野中,更高的画面帧数让动态画面显示更加流畅,不少人在体验过高刷新率屏幕后,纷纷称赞道:“用了就回不去了”。不出意料,90Hz及以上的刷新率将成为2020年中高端手机的标配,

  那么,现在有哪些值得购买的高刷新率手机呢?

  Redmi K30 5G

  Redmi K30 5G是Redmi前不久发布的K系列性价比机型,其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120Hz刷新率的流速屏,在日常使用滑动应用界面的场景下,画面效果更加流畅细腻。Redmi K30 5G的这块高刷新率屏幕是一块6.67英寸20:9的1080P LCD屏幕,采用右上角挖孔的前置双摄设计,增加了一枚景深摄像头来保证更好的自拍人像虚化;边框控制相对不错,屏占比比较优秀。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背面玻璃采用了AG磨砂工艺,手感细腻;竖置四摄加圆形底纹的的设计也相当具有辨识度,四颗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120°超广角摄像头、超微距摄像头以及景深摄像头,主摄采用了索尼IMX686传感器,可以为画质带来良好的保障。

  在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5G采用了骁龙765G SoC并增加了对双模5G网络的支持,同时加入了铜管散热来保证性能的稳定输出。除此之外,Redmi K30 5G还拥有30W快充、4500mAh大容量电池作为续航保障,以及双频GPS、全功能NFC等配置。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Redmi K30 5G 6GB+128GB版本仅1999元,是5G+高刷新率的性价比神机。

  realme 真我X50

  realme 真我X50是realme首款双模5G手机,它同样配备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块屏幕尺寸为6.57英寸,分辨率2400x1080,屏幕比例为20:9,屏幕采用了左上角双打孔的设计,前置副摄为105°超广角摄像头,可以在自拍时容纳更大的画面范围。屏幕边框也同样是上、左、右三边等宽设计,正面颜值比较不错。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背面玻璃加入了绚丽的反光镀膜设计,在不同光线角度下有着不同的反光纹理,非常漂亮。背部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左上角竖置排列设计,四颗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主摄、119°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2倍长焦摄像头、微距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realme 真我X50采用了骁龙76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内置五重立体冰封散热系统,游戏性能和网络性能均有不错的保障。续航方面有4200mAh大电池和30W VOOC闪充的加持,自然让人放心。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realme 真我X50 8GB+128GB起步版本售价为2499元,有高刷新率需求的可以关注一波。

  一加7T Pro

  高刷新率其实在手机上早已出现,但真正风靡起来还是靠一加7 Pro。原因是一加7 Pro不仅有高刷新率,而且拥有2K的分辨率、超高屏占比非异形屏、双曲面设计以及相当优秀的色彩显示水平,让这块6.67英寸的屏幕技能树几乎点满。虽然一加7 Pro的刷新率为90Hz,但相比传统60Hz屏幕来说依然有相当大的流畅度提升,90Hz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流畅。一加在随后也发布了一加7 Pro的正统续作——一加7T Pro。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一加7T Pro依然延续了一加7 Pro那块表现优秀的屏幕,同时在核心SoC上将骁龙855升级为骁龙855 Plus,提供了相当强大的性能保障。

  一加7T Pro搭载了后置三摄,其中主摄采用了IMX586+OIS光学防抖的组合,其余两颗摄像头为三倍长焦以及超广角摄像头,成像质量相当不错,同时还有双扬声器、横向线性振动马达、4085mAh大容量电池、30W闪充等配置,颇具机皇范。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一加7T Pro 8GB+256GB起步版本售价为3999元,对屏幕素质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以重点考虑。

  小米10 Pro

  今年首个骁龙865国产机型——小米10系列已经发布,在小米10系列上也采用了90Hz的高刷新率配置。其中,小米10 Pro搭载了90Hz、1080P分辨率的原色屏,拥有极高的色彩还原度。屏幕采用双曲面设计,左上角为超小打孔前摄,屏占比非常高。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小米10 Pro背面采用了AG磨砂工艺,后置四摄在左上角竖置排列。其中,小米10 Pro主摄采用了三星HMX传感器,拥有1.08亿像素总量,支持8K视频录制;其余三颗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800像素超长焦摄像头,DxO相机排行榜夺得第一名。

  小米10 Pro采用了骁龙865 SoC,支持双模5G以及WiFi6,搭配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性能非常强大,并加入超大面积均热板和石墨散热层作为散热模块,同时还拥有双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红外等配置。续航方面则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5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反向无线充电,续航能力相当扎实。

给你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小米10 Pro 8GB+256GB起步版本为4999元,作为国内首款骁龙865机型,小米10 Pro值得关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在未来一定可以看到更高刷新率的手机出现,尤其是未来越来越多的游戏也会开放相应的高刷新率,让游戏场景也能拥有更加顺滑的体验。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高刷新率带来的的畅快视觉感受,不妨选购一台体验一下吧。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